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中Word中撤销快捷键怎么操作?

xp系统中Word中撤销快捷键怎么操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2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已经接触过Word的朋友知道这个单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软件工具,只要我们使用电脑打字,我们就可以使用它。但这还不够。如果我们想要更好,更熟练地使用它,我们必须掌握单词中的快捷键,以便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它。

详细说明

  已经接触过Word的朋友知道这个单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软件工具,只要我们使用电脑打字,我们就可以使用它。但这还不够。如果我们想要更好,更熟练地使用它,我们必须掌握单词中的快捷键,以便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它。 

那么如何在Word中操作快捷键? 


 教程/方法

使用快捷键撤销:  

 Ctrl + z或或Alt + BackSpace。  

鼠标单击取消:  

它可以可以看出,在输入教程网络的四个单词时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撤消操作 

 1.png 

此时许多人的操作是单击左上角的撤消按钮,即显示的图标。 

撤消快捷方式 

2.png 

但是这将撤消所有输入,如果我们刚刚输入了太多内容,这有点危险,因为它可能会与内容一起删除而没有错误,然后我们点击撤消右侧的三角形下拉按钮 

3.png 

您可以选择要撤消的步骤,这样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关键是保留正确的内容,只需撤消白度然后重新输入。 

撤消快捷方式 

4.png

最后,还有一个角色使用undo进行积水恢复操作,因为撤消时有时会删除正确的内容。此时,单击单词左上角的恢复按钮。当然,它还有快捷键组合Ctrl + Y.  

   

5.png

以上是关于在ord中撤消快捷键的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电脑无法本地连接?          下一篇: XP系统如何使用Excel中筛选功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