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电脑无法本地连接?

XP系统电脑无法本地连接?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6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将与您分享XP系统计算机无法在本地连接的教程。在使用XP系统计算机的过程中,有时用户会遇到无法连接本地连接的问题。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来解决问题。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与您分享XP系统计算机无法在本地连接的教程。在使用XP系统计算机的过程中,有时用户会遇到无法连接本地连接的问题。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来解决问题。  

  

教程/方法

 1。当新安装的计算机无法正常访问Internet时,首先要做的是重新启用本地连接:双击打开计算机,右键单击左侧的网络图标,然后选择属性项。 

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按钮。 

如图所示: 

2.jpg 

 3。右键单击本地连接,该选项将禁用该项目。 

 3.jpg

 4。然后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并选择“启用”。 

 4.jpg

 5。当然,如果上述操作方法繁琐,我们可以借用USB监控程序的一般趋势,通过百度搜索直接获取下载地址,实现快速本地连接操作。 

 5.jpg

 6。运行该软件。在程序的主界面中,选中“禁用有线网卡”项。 

如图所示: 

6.jpg 

 7。然后取消选中Disable wired NIC条目。 

以上是XP系统计算机无法在本地连接的教程。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发现计算机无法访问Internet,则可以尝试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下一篇: xp系统中Word中撤销快捷键怎么操作?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