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使用Excel中筛选功能?

XP系统如何使用Excel中筛选功能?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88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Exce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编辑和制作软件。在日常工作中,excel工作表中有一个过滤功能。过滤功能有时可以非常快速地找到我们需要的数据。有许多条件可用于筛选。你如何使用过滤功能? 下面,小编将向您介绍如何在Exc

详细说明

 

   Exce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编辑和制作软件。在日常工作中,excel工作表中有一个过滤功能。过滤功能有时可以非常快速地找到我们需要的数据。有许多条件可用于筛选。你如何使用过滤功能? 下面,小编将向您介绍如何在Excel中使用过滤功能。 

  教程/方法

打开Excel文件,选择要处理的数据区域,然后单击菜单开始 - 条件格式 - 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 - 重复值。 

 

1.png 

确保以Excel的默认格式突出显示重复值。 

  

 2.png

之后,重复的数据将以粉红色高亮显示。 \\ n 

  

3.png 3  

选择数据表标题行的第一行,然后单击菜单Start  -  Sort and Filter  -  Filter添加过滤器行到数据表。 

如果数据表没有标题行,请在顶部插入一个空白行,并选择空行作为过滤行。 

  

4.png

在要过滤重复数据的列中,单击黑色三角形,选择按颜色过滤,然后选择粉红色。 

5.png

过滤后,显示重复的数据。如果需要这部分数据,请选择数据区域并将其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工作表中。 

如果要取消过滤器,请按Ctrl + Z  

6.png

以上是如何在Excel中使用过滤功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中Word中撤销快捷键怎么操作?          下一篇: XP系统桌面工具栏如何还原?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