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如何让雨林木风XP系统腾讯视频设置自动关闭?

如何让雨林木风XP系统腾讯视频设置自动关闭?

发布时间:2019-05-19 阅读次数:1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XP系统用户反馈自己使用计算机的腾讯视频观看电视时,他可以设置自动关闭的时间,如何操作?接下来,小编介绍了雨林木风XP系统让腾讯视频自动关闭设置教程。

详细说明

   当XP系统用户反馈自己使用计算机的腾讯视频观看电视时,他可以设置自动关闭的时间,如何操作?接下来,小编介绍了雨林木风XP系统让腾讯视频自动关闭设置教程。


教程/方法 


 1。首先我们找到桌面的qq,双击打开并输入我们的帐户密码进行登录。 

1.jpg

 2。在QQ的主页上,找到我们腾讯视频的图标。 

2.jpg 

 3。点击他,我们将进入腾讯视频的主页。 

3.jpg 

 4。我们找到了在下面的小箭头中设置自动关闭的选项。 

4.jpg 

 5。我们可以在观看电视或电影后关闭。 

 5.jpg

 6,我们还可以设置一个时间让他自动关闭到时间。 

6.jpg 

以上是雨林木管乐器XP系统让腾讯视频自动关闭安装教程介绍。 

经常需要使用腾讯视频的朋友,不妨看看吧!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怎么解决xp系统打不开桌面程序?          下一篇: 如何解决xp系统提示“当前用户没有安装Excel”?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