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如何解决xp系统提示“当前用户没有安装Excel”?

如何解决xp系统提示“当前用户没有安装Excel”?

发布时间:2019-05-19 阅读次数:5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用户反馈他的计算机突然出现提醒当前用户未安装EXCEL。实际上,问题是由安装期间的安装包错误引起的。下一步是引入xp系统以提示当前用户不要安装Excel。

详细说明

用户反馈他的计算机突然出现提醒当前用户未安装EXCEL。实际上,问题是由安装期间的安装包错误引起的。下一步是引入xp系统以提示当前用户不要安装Excel。 


教程/方法


 1.jpg

 1。打开浏览器并在浏览器中键入excel进行搜索。 

2.jpg

 2,然后在弹出的搜索结果中找到官方列,单击进入该页面。 \\ n 

3.jpg 

 3。在弹出页面中,找到excel下面的下载图标,点击下载并安装。 

4.jpg

 4,重新下载并安装,你会发现你的excel可以正常使用,小编提示:计算机应用程序一般都有问题,重装一次就能解决! 

5.jpg 

以上是xp系统提示当前用户不安装Excel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让雨林木风XP系统腾讯视频设置自动关闭?          下一篇: xp系统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