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87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如果缺少XP网络适配器,我该怎么办?未插入网卡,并且未安装NIC驱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网络适配器消失。 那么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小编告诉你如何解决winXP网络适配器组件。

详细说明

  如果缺少XP网络适配器,我该怎么办?未插入网卡,并且未安装NIC驱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网络适配器消失。 那么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小编告诉你如何解决winXP网络适配器组件。

 

教程/方法

 

首先,打开运行,然后在运行窗口中键入regsvr32 netshell.dll并单击OK。   

  XP网络适配器消失了,XP网卡不见了怎么办? 图解1 

1.jpg  

 XP网络适配器消失了,XP网卡不见了怎么办?  图解2

 2.jpg  

 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XP网卡已经不见了怎么办?图解3   

3.jpg 

然后,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它以解决问题〜  

 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XP网卡已经不见了怎么办?图解4   

4.jpg 

 XP网络适配器消失了,XP网卡已经不见了怎么办?图解5 

5.jpg

以上就是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系统语言栏没有了怎么办?          下一篇: 怎么解决xp系统打不开桌面程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