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语言栏没有了怎么办?

WinXP系统语言栏没有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40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报告了任务栏右下角的语言栏没有了,所以每次切换输入法时,都需要进入控制面板进行设置,这会让用户非常恼火。那么,如果WinXP系统语言栏消失了怎么办?下面,我们来看看WinXP系统语言栏的

详细说明

     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报告了任务栏右下角的语言栏没有了,所以每次切换输入法时,都需要进入控制面板进行设置,这会让用户非常恼火。 

那么,如果WinXP系统语言栏消失了怎么办?下面,我们来看看WinXP系统语言栏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工具栏,然后检查语言栏以查看任务栏中显示的语言栏。 

1.jpg

 

  

 2。单击开始→运行,键入msconfig Enter,运行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Startup选项卡中选择Ctfmon.exe,单击OK,然后注销或重启它就可以了 

 

 2.jpg

 

 3。如果在启动项中找不到ctfmon,可以单击开始 - 运行输入regedit.exe进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Run,就在窗口右侧 

创建一个名为ctfmon.exe的新字符串名称REG_SZ,将其值设置为C:\\\\ WINDOWS \\\\ system32 \\\\ ctfmon.exe,然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3.jpg


 

 4.jpg

 

 4。打开控制面板,单击控制面板中的区域和语言选项,单击语言选项卡,选择语言选项卡,然后单击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下的详细信息按钮;  


5.jpg


 5,弹出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对话框,单击高级,在系统配置下,取消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单击确定按钮,输入法图标将返回。

 

6.jpg

 

以上是WinXP系统语言栏没有的解决方案。按照上述方法后,语言栏可以重新出现在任务栏的右下角。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系统怎样设置查看共享文件和查看共享文件          下一篇: XP网络适配器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