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QQ登录不上去怎么办如何解决?

XP系统QQ登录不上去怎么办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51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各种通讯终端连接。 腾讯QQ对我们来说很熟悉,但是,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在使用QQ时,发现QQ无法上传,

详细说明

  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各种通讯终端连接。 腾讯QQ对我们来说很熟悉,但是,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在使用QQ时,发现QQ无法上传,登录失败,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1、检查是否网络中断。查看一下我们的电脑有没有联网,是否与网络中断,随便打开一个网页,或者登陆其他要联网的软件试试能不能登陆进去,也可以查看一下我们桌面底部的本地链接状态是否出问题(如果是网络问题,那么请拔下网线接口再重新插好,也可以用360安全卫士提供的---断网急救箱---修复,实在不行请致电你的网络提供服务商解决)。

  2、用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杀毒。可以用360杀毒或者百度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一次杀毒处理,处理好后再重新登陆一下我们的QQ试试。

  3、关闭电脑防火墙。进入电脑的控制面板,把防火墙关闭,防火墙开启了的话也会影响QQ不能登陆。

  4、重装QQ。把原来的QQ先卸载,并清理所有残留文件,然后下载和安装最新版本的QQ即可。

  5、如果以上方法都用过后,还是无法登陆QQ,那么请致电腾讯QQ客服人员帮你解决。

  关于WinXP电脑QQ登不上去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可以试一下上述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电脑系统为什么关机后会自动重启?          下一篇: WinXP系统怎么把IE浏览器设置成无痕浏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