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怎么把IE浏览器设置成无痕浏览?

WinXP系统怎么把IE浏览器设置成无痕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7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所谓的无痕浏览就是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浏览器不会记录浏览网站的任何信息,而且关闭浏览器以后再次打开会没有之前的浏览记录。那么WinXP系统怎么把IE浏览器设置成无痕浏览了?

详细说明

     所谓的无痕浏览就是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浏览器不会记录浏览网站的任何信息,而且关闭浏览器以后再次打开会没有之前的浏览记录。那么WinXP系统怎么把IE浏览器设置成无痕浏览了?

  教程/方法

  1、我是用的IE浏览器的版本是IE 8.0以上版本均可。

  2、我们打开工具InPrivate浏览,快捷键Ctrl+Shift+P)。

  3、弹出新页面about:InPrivate

  InPrivate 浏览可帮助避免 Internet Explorer 存储您的浏览会话的数据。这包括 Cookie、Internet 临时文件、历史记录以及其他数据。默认情况下将禁用工具栏和扩展。

  关闭此浏览器窗口,以关闭 InPrivate 浏览。

  4、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在浏览器地址栏左侧会有InPrivate的图标,此模式正处于无痕浏览状态。

  以上也就是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的WinXP设置无痕浏览的方法了;无痕浏览能有效的保护用户的隐私,这是个很好的功能,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上述有方法,可以根据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QQ登录不上去怎么办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系统电脑显示器出现闪屏应该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