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U盘未被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WinXP系统U盘未被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1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U盘的快速发展,U盘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但U盘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并非如此。使用USB闪存驱动器时,存在问题。将USB闪存驱动器插入计算机后,发现磁盘未格式化,无论是否已格式化。

详细说明

   随着U盘的快速发展,U盘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但U盘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并非如此。使用USB闪存驱动器时,存在问题。将USB闪存驱动器插入计算机后,发现磁盘未格式化,无论是否已格式化。我该怎么办? 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一、现在插上U盘后,双击U盘是不能打开的,提示要格式化。先不要格,据说格式化后恢复效果就没那么好。

  二、下载安装超级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此软件有四个选项,每个选项都有详细介绍,很容易用,即便是电脑新手也会用。

  三、根据软件上介绍,提示格式化的盘符,选第三个 恢复丢失的分区 这个选项。点下一步

 四、现在会看到两个磁盘,磁盘0是电脑的硬盘,磁盘1是我8G的u盘,点磁盘1,再点下一步

 五、安装提示,现在看到需要恢复的分区就选上,点下一步

  六、看到原来的文件了,当时高兴坏了。在软件里点文件,内容还能显示出来。

  七、勾选文件目录,点开始恢复,选择另外一个盘来存放。

  八、正在保存文件

  九、保存完成后,到目标盘打开目标盘就可以看到文件啦

关于如何解决WinXP系统U盘未被格式化的问题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大家今后如果碰到这种问题,就可按照上面方法去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如何共享文件夹?          下一篇: WinXP电脑系统为什么关机后会自动重启?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