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如何共享文件夹?

WinXP如何共享文件夹?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3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日常办公室,需要交换许多文件;但使用移动设备进行传输有点麻烦,而且效率不高于网络传输,因此您会想到在网络上共享文件。通过设置共享文件夹来充分利用资源,尤其是在同一个本地区域网络中的用户是必需的共享文件夹的?

详细说明

        在日常办公室,需要交换许多文件;但使用移动设备进行传输有点麻烦,而且效率不高于网络传输,因此您会想到在网络上共享文件。通过设置共享文件夹来充分利用资源,尤其是在同一个本地区域网络中的用户是必需的共享文件夹的? 

现在小编将与您讨论共享文件夹的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图标。

        

  2、在打开的窗口中,右击---本地连接---,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属性---项。

            

  3、在打开的---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中,点击---安装---按钮,接着选项---协议---并点击---安装---按钮。

            

            

  4、在打开的--添加网络协议--窗口中,选择---IPX/SPX协议---并点击---确定---来完成协议的添加。

            

            

  5、接着找至要共享的文件夹,右击,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共享和安全---选项卡。

        

  6、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点击---网络安装向导---,然后直接点击---下一步---完成网络配置过程。在此特别说明一明,工作组名必须设置相同,同时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选项。

            

           

  7、设置完成后,在---属性---窗口中勾选---在网络上共享这个文件夹---,并点击---确定---完成。此时就会发现文件夹上有一只手型,说明共享成功。

    

 

 

          

  WinXP共享文件夹的方法就给你们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还不知道怎么共享文件夹的,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去设置,设置后就可以共享文件夹了。有需要的用户也可以去试一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电脑清理垃圾的方法?          下一篇: WinXP系统U盘未被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