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安装WinXP系统出现蓝屏怎么办?

安装WinXP系统出现蓝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修改WinXP系统时,有些用户有蓝屏,更改硬盘模式后仍有蓝屏。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小编将与大家分享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修改WinXP系统时,有些用户有蓝屏,更改硬盘模式后仍有蓝屏。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小编将与大家分享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安装Windows XP系统时,蓝屏已更改硬盘模式,无效。可以更换USB 2.0接口,包括USB充电黄色端口,或者在BIOS下关闭USB 3.0测试。

 

关闭BIOS下的USB3.0方法,



以上是在修改WinXP系统时解决蓝屏问题。更改硬盘模式后,仍然有蓝屏。如果您遇到此问题,请尝试一下。



上一篇: WinXP跟踪IP地址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怎么禁止选择字体大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