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怎么禁止选择字体大小?

XP系统怎么禁止选择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15-05-20 阅读次数: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在使用我们的电脑时改变系统字体大小的熊孩子,这使我们在使用WinXP电脑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将计算机设置为禁用字体大小选择。

详细说明

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在使用我们的电脑时改变系统字体大小的熊孩子,这使我们在使用WinXP电脑时遇到了一些麻烦。 


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将计算机设置为禁用字体大小选择。

 

如何设置?  

  

设置方法: 

步骤1:展开HKEY注册表编辑器中的-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子项。 


步骤2:在右侧窗口中,查找或创建名为 NoSizeChoicerdquo;的新DWORD键项。并将其值设置为“0”,表示允许设置字体大小;将其值设置为“1”表示不允许设置字体大小。 


步骤3: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并重启xp系统,设置生效。 


以上是设置WinXP系统以禁止选择字体大小的方法,通常是熊孩子或无意中修改字体大小的用户窃取,设置计算机的字体大小。



上一篇: 安装WinXP系统出现蓝屏怎么办?          下一篇: WinXP怎么判断电脑是否需要自动重启?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