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查看cpu温度的方法?

win8电脑查看cpu温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25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计算机的CPU温度过高,并且在过高的条件下仍能长时间使用,则很可能引起电子迁移,从而影响CPU的寿命,因此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发生这种情况时,应经常检查CPU温度。在这种情况下,请让计算机正常休息,那么如何检查w

详细说明

如果计算机的CPU温度过高,并且在过高的条件下仍能长时间使用,则很可能引起电子迁移,从而影响CPU的寿命,因此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发生这种情况时,应经常检查CPU温度。在这种情况下,请让计算机正常休息,那么如何检查win8系统的CPU温度?今天我将分享检查Win8系统CPU温度的操作方法。   

查看CPU温度操作方法:


方法 教程

   

 1。下载并安装AIDA64软件;    

 2。打开AIDA64软件;如图所示:   

1.jpg   

  

 3。单击左侧的计算机,传感器,图中中央处理器的温度就是单独的核显示器的温度。 

如图所示:   

2.jpg 

  

win8系统检查CPU温度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检查CPU温度,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8电脑添加开机启动项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调节音效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