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

win8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47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光盘刻录和光盘播放的功能已被取消,win8系统仍然保留光盘刻录,那么win8如何系统刻录光盘?今天给大家分享win8系统中刻录光盘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光盘刻录和光盘播放的功能已被取消,win8系统仍然保留光盘刻录,那么win8如何系统刻录光盘?今天给大家分享win8系统中刻录光盘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如何刻录光盘:  

 1。选择要刻录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光标,在菜单栏中选择“共享”选项卡,然后单击“刻录到光盘”,如下所示:  

1.jpg  

 

 2。此时,CD-ROM驱动器被放置在空白磁盘中并等待一段时间。出现刻录光盘对话框,选择CD / DVD播放器,如下所示:  

 2.jpg 

  

 3。点击下一步;开始将文件复制到CD-ROM驱动器。几分钟后,在桌面下方,桌面将弹出您要等待写入CD的文件,如下所示:  

3.jpg

 

 4。单击气球,转到DVD RW驱动器窗口,单击Manage选项卡中的End Burning,选择Next;选择名称,速度和默认值,如下所示:  

4.jpg 

  

 5。完成后,CD-ROM驱动器弹出,刻录结束;如图所示:  

5.jpg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刻录光盘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刻录光盘,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安装驱动提示数据无效要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安装驱动提示数据无效要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