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显示器驱动停止响应如何解决?

win8电脑显示器驱动停止响应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60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显示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这非常令人痛苦。那么win8系统监控驱动程序应该停止响应怎么解决呢?

详细说明

最近,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显示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这非常令人痛苦。那么win8系统监控驱动程序应该停止响应怎么解决呢? 


教程/方法


停止驱动程序响应的解决方案。  

1.jpg 

  

显示驱动程序停止响应解决方案:  

 1,禁用win8系统桌面玻璃效果和桌面组合,建议在主题中直接更改为Basic,可以点击我的电脑 - 右击 - 属性 - 高级系统设置 - 性能设置,关闭复选框

 Aero是可以的。  

 2,可能是由于视频卡驱动程序和系统冲突引起的,如果驱动程序已经是最新的程序,那么它可能不是显卡驱动程序的问题,您可以尝试替换其他版本的驱动程序。  

 3。尝试在注册表中禁用HKLM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GraphicsDrivers的TdrLevel:REG_DWORD。 

修改后的值为:TdrLevelOff0。通常,它可以在不检测问题的情况下解决问题,但如果不是错误检测,则仅使用此问题可能会崩溃。 

无法找到TdrLevel可以在GraphicsDrivers中创建一个项目名称是TdrLevel,该值设置为0.   

 4,可能是显卡供电不足,当然,如果你使用笔记本电脑,就不会有电力短缺。 

如果出现此问题,则可以尝试驱动光驱电源。  

以上就是win8系统监视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创建oem分区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安装驱动提示数据无效要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