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电脑c盘满了如何解决?c盘满了怎么办?

电脑c盘满了如何解决?c盘满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7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为计算机安装系统时,我们基本上将它安装到c盘。然后,在使用计算机时,如果计算机c盘已满,该怎么办? 一方面,我们系统中安装的驱动器号是系统盘。现在大多数用户使用c盘作为系统盘。长时间使用电脑后,我们会发现系统磁盘变

详细说明

当我们为计算机安装系统时,我们基本上将它安装到c盘。然后,在使用计算机时,如果计算机c盘已满,该怎么办?一方面,我们系统中安装的驱动器号是系统盘。现在大多数用户使用c盘作为系统盘。长时间使用电脑后,我们会发现系统磁盘变得非常小。小编给大家提供了一种解决系统磁盘变小问题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计算机的系统磁盘是一个C驱动器,现在已经变为红色,表示该空间已经填满,这会影响操作系统的流畅性。 

让我们看看解决方案。  

1.jpg  

 2。双击打开计算机,然后右键单击本地磁盘c,选择要打开的属性,然后继续执行下一步。  

2.jpg

 3。在出现的窗口中单击“磁盘清理”,然后继续执行下一步。  

3.jpg

    

 4。这时,软件会自动扫描c盘中的各种垃圾文件。扫描完成后,检查要删除的文件,然后单击“确定”。  

 4.jpg    

删除垃圾文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c盘满了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鼠标右键菜单管理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调分辨率调节不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