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PS如何开启夜间模式?

WPS如何开启夜间模式?

发布时间:2019-07-21 阅读次数:181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PS开夜模式的方法,大家都知道办公软件wps很强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个。 最近,一些网友听说wps有夜间模式。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打开它。 以下小编将教你WPS打开夜间模式方法。

详细说明

WPS开夜模式的方法,大家都知道办公软件wps很强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个。 最近,一些网友听说wps有夜间模式。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打开它。 以下小编将教你WPS打开夜间模式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WPS。  

 1.jpg 

 2。找到左下角的夜间按钮快捷按钮,如下图所示。  

 2.jpg  

 3。放大一些。  

3.jpg

 4。找到后,单击夜间模式快捷按钮进入夜间模式。  

4.jpg

以上是WPS打开夜间模式的具体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双屏如何设置主屏幕?          下一篇: 鼠标右键菜单管理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