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在wps表格中使用sin函数计算数据的方法?

Win8电脑在wps表格中使用sin函数计算数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7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ps表实现了各种功能,例如办公软件中常用的文本,表单和演示文稿。它体积小,易于使用,永远免费。当win8系统正在进行数学代数运算时,sin函数是一种相对常见的三角运算,如果由用户手动计算则更麻烦。 那么如何使用wps表

详细说明

wps表实现了各种功能,例如办公软件中常用的文本,表单和演示文稿。它体积小,易于使用,永远免费。当win8系统正在进行数学代数运算时,sin函数是一种相对常见的三角运算,如果由用户手动计算则更麻烦。 那么如何使用wps表中的sin函数计算数据? 

 

1.jpg  



教程/方法

 

 1。打开该软件的WPS表格,进入WPS表格的操作界面;  

 2。在界面单元格中输入一个值并选择一个单元格;  

 3。在“插入”菜单中找到“插入函数”选项。 

2.jpg 

 4。单击Insert Function选项,在Select类别中选择Math and Trigonometric选项,然后在Select函数中选择sin函数;  

 5。选择后,单击“确定”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A1;  

 6。设置完成后,单击OK确认我们的计算结果。 

阅读上面的教程设置后,win8系统可以轻松使用sin函数计算wps表中的数据。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系统设置一键静音的方法?          下一篇: 鼠标右键菜单管理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