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电脑如何解决开机没反应?

电脑如何解决开机没反应?

发布时间:2019-06-15 阅读次数:70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您的计算机开机没有响应,即使基本声音和开机指示灯也不亮,很可能是硬件出现故障,那么如何手动解决计算机没有响应的问题? 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应对计算机启动没有响应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如果您的计算机开机没有响应,即使基本声音和开机指示灯也不亮,很可能是硬件出现故障,那么如何手动解决计算机没有响应的问题? 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应对计算机启动没有响应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故障排除过程: 
步骤1:打开主盒并重新插入内存,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或使用更换方法更换内存。 

步骤2:拆下主板CMOS电池并重新安装,或者更换新的。 

通过释放CMOS电池重置出厂设置通常可以解决计算机启动黑屏的问题。 
步骤3:如果计算机是独立显卡,请检查主板是否有任何不良接触,然后显卡很重3  
 
步骤4:仅保留cpu,内存,显卡,电源,主板上的其他配件和跳线与主板断开,然后用钥匙短接主板电源跳线开关。 
 
步骤5:检查计算机机箱内是否有过多灰尘并建议定期清洁。 
太多灰尘会导致计算机静电短路,造成黑屏或电源故障。 
 
步骤6:如果仍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以上所有步骤进行故障排除,建议更换主板或在维修店进行专业检查。 
  
以上是检查计算机是否已打开的步骤。 
最后,简单的故障排除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我建议你去电脑商店咨询。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iso文件是什么意思?怎么打开!有什么用?          下一篇: 电脑系统64位和32位的含义?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