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电脑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电脑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42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图标怎么办?有时当计算机开启时,进入桌面后它将变黑。只有屏幕显示要移动的鼠标图标 以下小编教大家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图标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图标怎么办?有时当计算机开启时,进入桌面后它将变黑。只有屏幕显示要移动的鼠标图标 以下小编教大家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图标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通过同时按快捷键CTRL + ALT + DEL按下显示的任务选项,然后单击以选择任务管理器。 

 2。打开任务管理器后,单击“文件”选项卡,出现的列表将显示以运行新任务。 
下图显示: 
 
 3。此时,将出现新的任务窗口。输入explorer.exe并单击下面的确定。 
 
 4,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桌面可以正常显示。 
 
 
上面是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图标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给电脑跑分?电脑怎么跑分?          下一篇: 多台电脑共享文件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