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如何还原工具栏?工具栏如何还原?

如何还原工具栏?工具栏如何还原?

发布时间:2019-06-08 阅读次数:5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计算机的不断普及,它在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公共计算机中,桌面工具栏经常被移动,即个人计算机,并且还可能错放桌面工具栏。如何恢复并且不再错位,下面,小编将来解释工具栏恢复的步骤。

详细说明

  随着计算机的不断普及,它在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公共计算机中,桌面工具栏经常被移动,即个人计算机,并且还可能错放桌面工具栏。如何恢复并且不再错位,下面,小编将来解释工具栏恢复的步骤。 

教程/方法

点击任务栏上的鼠标右键可以撤消锁定任务栏中的复选标记。单击鼠标左键单击此选项。 

 如何还原工具栏?  

单击任务栏上的鼠标左键并将其拖动到表格底部,然后释放左按钮。  

如何还原工具栏? 

单击鼠标右键并选择“锁定”任务栏选项以防止将来错放任务栏。 

 如何还原工具栏? 

您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并选择属性选项。 

如何还原工具栏? 

选择任务栏在屏幕上任务栏位置后的位置,一般选择底部。 

 如何还原工具栏?

勾选任务栏以防止任务栏被错放。确认后,单击确定按钮,任务栏将显示在底部。 

如何还原工具栏? 

如果任务栏被自动隐藏,您可以从选项中删除挂钩以自动隐藏属性中的任务栏。 

如何还原工具栏?

删除后,单击确定按钮,任务栏不会自动隐藏。 

如何还原工具栏?

以上是恢复工具栏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电脑如何解决内存不足?电脑内存不足如何解决?          下一篇: 打开mpp文件的方法?mpp文件怎么打开!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