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dows8激活工具?

windows8激活工具?

发布时间:2019-05-26 阅读次数:11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如果您仍然担心如何激活系统,那么我建议大家使用windows8激活工具。这个windows8激活工具是一个人性化的激活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激活系统。然后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windows8激活工具。

详细说明

   如果您仍然担心如何激活系统,那么我建议大家使用windows8激活工具。这个windows8激活工具是一个人性化的激活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激活系统。然后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windows8激活工具。


教程/方法

 

 Windows8激活工具操作过程是全自动的,如果你使用这个工具,它是一个永久激活系统,Windows8激活工具是一个可以轻松控制的激活工具即使是初学者。 

1.jpg

 Windows8激活工具步骤: 

 1。安装零售专业版! 

 2。安装后使用kmstool激活系统。 

 3。申请WMC Genuine KEY。 

 4。然后添加WMC功能: 

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网络升级和进程需要填写WMC KEY。 

总之,以上是详细内容小编介绍的Windows 8激活工具,但很多用户可能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激活win8工具。以上详细介绍了适合所有人的win8激活工具。 

步骤,如果你觉得windows8工具的激活是好的,那么快速使用它。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windows8.1下载方法?          下一篇: win8一键锁屏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