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dows8关机按钮在哪里?

windows8关机按钮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4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许多用户发现win8系统中没有安装win8系统的关机按钮。 win8的关机按钮在哪里? win8系统的关机按钮和难找到吗?不用担心,让我们来看看Windows 8是如何关闭的。

详细说明

  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许多用户发现win8系统中没有安装win8系统的关机按钮。 win8的关机按钮在哪里?  win8系统的关机按钮和难找到吗?不用担心,让我们来看看Windows 8是如何关闭的。 


教程/方法


关闭windows8的最常用方法 

在屏幕的右下角 

如果是触摸屏,请按屏幕最右侧的右侧到左侧。 

然后您可以看到侧栏上的超级按钮。 然后选择底部的设置。 

 1.jpg

方法1:单击字符 

单击电源并关闭。 

2.jpg

方法2:单击电源 

 3.jpg

上面是关于如何关闭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8系统Excel自动换行怎么设置?          下一篇: 雨林木风windows8.1下载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