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in8系统如何更改ppt2007主题模板?

雨林木风win8系统如何更改ppt2007主题模板?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1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Office 2007 PPT非常强大,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有用的主题模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和编辑这些PPT主题模板。以下小编将向您介绍新萝卜主页win8系统ppt2007主题模板的更改方法。

详细说明

  Office 2007 PPT非常强大,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有用的主题模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和编辑这些PPT主题模板。以下小编将向您介绍新萝卜主页win8系统ppt2007主题模板的更改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视图并单击视图以选择幻灯片母版。 

1.jpg

 2,选择背景样式可以获得一些漂亮的背景。 

2.jpg 

 3。选择字体列表,单击“新建字体”,选择字体并确认。 

应该是这样一个对话框。 

3.jpg

 4。设置完字体后,立即验证它。 

4.jpg

 5,插入您喜欢的东西Logo背景可用于在重新着色工具中设置透明颜色工具。  

 5.jpg

 6。单击“主题”按钮,然后选择“保存”以保存文件。 

打开主题文件,关闭它,打开新文件,然后在主题中找到它。 

通过以上几个步骤的简单操作,我们可以成功更改下面的ppt2007主题模板win8系统。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系统tomcat环境变量配置方法?          下一篇: w8系统Excel自动换行怎么设置?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