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使用NET USER命令删除用户账户的方法

Win8使用NET USER命令删除用户账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06-03 阅读次数:13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命令提示符里面的命令很多,其中有一个叫做NET USER命令,该命令可以做很多事,比如说删除用户账户。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NET USER命令删除用户账户,其实很简单

详细说明

          命令提示符里面的命令很多,其中有一个叫做NET USER命令,该命令可以做很多事,比如说删除用户账户。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NET USER命令删除用户账户,其实很简单,

  方法/步骤:

  1、右击桌面左下角,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A)”。


1-water.jpg


  2、在闪烁的地方写上“NET USER”后按“Enter”,出现“命令成功完成”就好了。


1528009884836537.jpg


  3、如果要添加名称为“ABCD”的空密码账户,输入“NET USER ABCD /ADD”然后按“Enter”就行。


1528009891215331.jpg


  4、点击“控制面板”,在里面点击“用户账户”。


1528009898238740.jpg


  5、点击“管理其它账户”。


5water.jpg


  6、这里就能看到刚刚建立的“ABCD”账户。


6-water.jpg


  7、如果要删除指定的用户账户,可以用刚刚的方法,然后在闪烁的地方输入“NET USER ABCD /DELETE”后按“Enter”,命令完成就行了。


1528009922258018.jpg


  以上就是Win8使用NET USER命令删除用户账户的方法了,我们只需要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NET USER 用户账户的名字 /DELETE”,之后按下Enter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8系统chm文件打不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系统提示"配置ICS失败”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