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具体方法

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具体方法介绍,恢复误删文件的问题找小编就对了,因为小编曾经试过无数次恢复误删文件,对于怎样恢复误删win xp文件了然于胸,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方法吧!

详细说明

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具体方法介绍,恢复误删文件的问题找小编就对了,因为小编曾经试过无数次恢复误删文件,对于怎样恢复误删win xp文件了然于胸,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方法吧!

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0Q3002G2-0.jpg

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选择:“主键”,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0Q300ES-1.jpg

0Q3001129-2.jpg

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并重启计算机即可。

按照上述怎样恢复误删win xp文件的方法操作,大家被误删的文件已经再度出现在大家眼前了,这个方法是不是非常有效呢?这可是小编经历了无数次惨痛的经历后一点一点整理出来的经验!


上一篇: 如何显示XP文件快捷箭头          下一篇: 为什么电脑开机桌面什么都没有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