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如何在PPT中加入视频?

如何在PPT中加入视频?

发布时间:2018-01-21 阅读次数:2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怎样在PPT中加入视频?在PPT中加入视频和加入图片的操作是一样的,但因为本地计算机支持的视频格式不一定支持现有格式,即便这台电脑支持,换一台电脑就是未知数了,所以笔者建议用户使用推荐的WMV格式视频。

详细说明

        怎样在PPT中加入视频?在PPT中加入视频和加入图片的操作是一样的,但因为本地计算机支持的视频格式不一定支持现有格式,即便这台电脑支持,换一台电脑就是未知数了,所以笔者建议用户使用推荐的WMV格式视频。

  如何在PPT中加入视频?

  1、新建一个幻灯片,并插入一个视频。


1-water.jpg


  2、并且推荐视频为WMV格式,笔者这边放的是MP4格式。


2-water.jpg


  3、在“视频工具”中,“播放”选项卡,将“开始”设置自动。即可实现播放PPT时候,自动播放视频。


3-water.jpg


  在Office 2013中插入视频确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在以往的版本中,就需要用户使用PPT第三方控件来支持播放需要。



上一篇: 软件默认安装位置为什么在C盘?          下一篇: 如何显示XP文件快捷箭头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