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怎么办?

雨林木风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1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很多用户发现,在ie浏览器中打不了中文,但是使用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却可以输入中文,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中文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浏览器开启了保护模式导致,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do

详细说明

         最近有很多用户发现,在ie浏览器中打不了中文,但是使用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却可以输入中文,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中文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浏览器开启了保护模式导致,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中文的解决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工具”或者是齿轮图标打开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

1.jpg

2、在“Internet选项”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取消选中“启用保护模式”,点击确定(需要重启浏览器生效);

2.jpg

3、也可以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设置中找到“启用增强保护貌似*”,取消其勾选状态,点击确定。

3.jpg

以上就是雨林木风windows8系统ie浏览器无法输入文字中文的介绍了,只要关闭ie浏览器的保护模式就可以正常的使用第三方输入法了。



上一篇: 电脑突然无法复制粘贴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 软件默认安装位置为什么在C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