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U盘文件变成乱码且存储文件大小超出U盘实际容量如何解决?

U盘文件变成乱码且存储文件大小超出U盘实际容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1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有些用户在使用U盘时,发现U盘中的文件变成了乱码,并且U盘存储的容量大于U盘原有的容量,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现在小编就教大家一个解决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有些用户在使用U盘时,发现U盘中的文件变成了乱码,并且U盘存储的容量大于U盘原有的容量,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现在小编就教大家一个解决的方法。


1.jpg


  解决方法:

  当出现小编所说的情况时,很有可能是u盘中病毒所导致的。因此我们首要做的任务是先关闭系统autorun,然后使用360安全卫士、QQ电脑管家等安全软件对其进行杀毒。杀毒完毕后,没有发现病毒并且依旧存在相同的问题时,我们就需要开始进行以下的操作:

  1、先将u盘内的所有文件都拷贝到电脑磁盘上。

  2、随后对u盘进行格式化,看看这些文件能否被删除,同时再次查看u盘的实际容量。

  3、若出现无法格式化、格式化出错或格式化完成后仍存在相同的问题,则可以说明u盘是扩容u盘。此时,我们可以到百度上搜索并下载相关u盘修复量产工具对问题u盘进行修复处理。

  以上就是U盘中的文件变成乱码,并且U盘存储的容量大于U盘原有的容量的解决方法了。



上一篇: 使用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如何判断U盘是否中毒?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