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网页字体变小恢复默认怎么操作

网页字体变小恢复默认怎么操作

发布时间:2016-10-17 阅读次数:16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用u盘装置体系后,在翻开浏览器的时候,一般用户都会将体系字体一时调小了,致使后边不能康复。那么,对于页面字体变小了的疑问,此文就为我们共享页面字体变小康复默许的办法。

详细说明

  用u盘装置体系后,在翻开浏览器的时候,一般用户都会将体系字体一时调小了,致使后边不能康复。那么,对于页面字体变小了的疑问,此文就为我们共享页面字体变小康复默许的办法。
 
1、首先可以直接打开ie浏览器,并选择“Internet”选项。



2、然后可以在“常规”选项卡下,直接点击“辅助功能”。



3、这个时候可以把“忽略网页上指定的字号”前面的勾去掉,点击确定。



4、最后可以在浏览器上方点击“工具”图标,并选择“缩放”,选择100%默认显示就行了。



综上所述,就是页面字体变小康复默许的办法,假如朋友们遇到相似的状况,无妨依据此文的过程来进行操作。

上一篇: 安装系统时会出现蓝屏或死机怎么解决?          下一篇: 快速启动U盘工具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