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dows10如何连接到工作区

Windows10如何连接到工作区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1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上,微软加强了企业、学校等组织在系统中的管理功能。Win10支持添加工作区账户,以此连接到工作区,方便学校或组织对电脑进行管理。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上,微软加强了企业、学校等组织在系统中的管理功能。Win10支持添加工作区账户,以此连接到工作区,方便学校或组织对电脑进行管理。

  操作步骤

  1.按 Win+I 打开系统设置,点击账户。

 

  2.选择“Work or school”,点击连接到工作区。

 

  3.添加工作区账户进行连接。

 

  在进行上述设置时,如果打开电脑设置提示explorer.exe找不到元素,可以尝试切换下“开始”菜单和“开始”屏幕来解决这个问题,然后继续进行操作。


上一篇: Windows8系统无线网络受限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dows8系统无线网络受限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