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修改MAC地址的方法?XP电脑如何修改MAC地址?

XP电脑修改MAC地址的方法?XP电脑如何修改MAC地址?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144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网络将无法使用。那我们该怎么办? 实际上,我们可以尝试修改MAC地址以查看它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下面告诉您如何修改XP系统的MAC地址。

详细说明

有时,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网络将无法使用。那我们该怎么办? 实际上,我们可以尝试修改MAC地址以查看它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下面告诉您如何修改XP系统的MAC地址。 


教程/方法


首先,右键单击网上邻居,然后单击属性。 

1.png   

2.png   

3.png  

然后右键单击属性。 

4.png   

5.png  

最后,对其进行配置,然后单击高级。 

然后在属性中找到网卡位置,可写网络地址或本地管理地址,然后单击该值以输入要更改的MAC地址。 

6.png 

7.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XP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下一篇: XP电脑利用命令快速关闭防火墙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