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XP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XP电脑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XP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25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XP用户在刷网页的时候,遇到不知道怎么设置代理服务器的问题。所以应该有许多小伙伴都是想要知道设置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首先打开浏览器,这里小编用IE浏览器为例,然后找到并点击“工具”,

详细说明

最近有XP用户在刷网页的时候,遇到不知道怎么设置代理服务器的问题。所以应该有许多小伙伴都是想要知道设置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


教程/方法


首先打开浏览器,这里小编用IE浏览器为例,然后找到并点击“工具”,再点“interent选项”。


1570862534137146.png

然后点进去之后,就点击“连接”这一栏,然后再找到并点击“局域网设置”

1570862544398861.png

 

进去之后,就在局域网设置的这个窗口上,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自动检测”和“使用自动配置脚本”不用选。

1570862552345028.png

 

然后输入代理服务器的IP,端口就默认80。如果不同就按实际的地址和端口来输入。

1570862561905862.png

 

然后,在局域网设置的这个窗口上,点“高级”,这时弹出代理服务器设置,这个是对专业网络人员用的,可以不管。最后,输入地址和端口号,输入完点“确定”即可。然后在地址栏输入网址,这时就可以访问外网了,如果不行,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1570862570139164.png

 

 

1570862579739458.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使用超级终端?XP超级终端的使用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修改MAC地址的方法?XP电脑如何修改MAC地址?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