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破解空间密码的方法?

XP电脑破解空间密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182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QQ空间无疑是一个存放照片和记录心情的好地方,不仅可以查看自己的空间,还可以访问其他人的空间来查看其他人的空间的内容。但是,某些用户在空间上设置了权限,以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看到。 那如果我们仍然必须访问这些加密的QQ空间

详细说明

QQ空间无疑是一个存放照片和记录心情的好地方,不仅可以查看自己的空间,还可以访问其他人的空间来查看其他人的空间的内容。但是,某些用户在空间上设置了权限,以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看到。 那如果我们仍然必须访问这些加密的QQ空间怎么办?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QQ空间密码破解方法。 

 

教程/方法


方法一,破解QQ密码访问权限 

 1。必须有两个QQ号;  

 2,要输入加密的QQ空间,您可以将密码添加到我们第一个QQ号的空间中。 

在访问第一个QQ号和第二个QQ号的加密空间之后;  

1570694451119189.jpg 

 3。输入密码以输入加密的QQ空间。 

在地址栏中,将QQ号更改为我们要输入空格的QQ号,但是不知道密码。无需密码即可轻松输入


 1570694462121177.jpg 

 4。建立亲密朋友访问也是如此。 

我们将自己的两个QQ号码设置为密友,然后访问,然后在地址栏中修改该号码以再次成功输入加密的QQ空间。 

 1570694471140132.jpg  

方法二,破解QQ相册访问权限 

 1。在加密的QQ空间中查看照片;  

 2。在浏览器上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删除]所有脱机内容;  

4.jpg 

 3,打开您要查看的空间,选择要查看的相册并输入密码,然后打电话给您找回密码,选择取消;  

 4。在浏览器上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  

5.jpg 

 5,然后在以下文件夹中找到[cgi_qqzone_static]文件夹:出来后,双击打开,可以看到他空间中的所有东西。 

按Ctrl + F可以快速找到带有密码的相册,只需在弹出对话框中输入相册的名称,单击“查找下一个”进行查找,然后复制下面的地址并重新打开即可。 

1570694500410135.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使用超级终端?XP超级终端的使用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