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怎么办?

XP电脑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21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XP文件系统目录出现问题时,系统将提示您运行chkdsk工具。如果文件系统目录已损坏,它将提示某个文件已损坏并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然后,如果遇到系统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

详细说明

当XP文件系统目录出现问题时,系统将提示您运行chkdsk工具。如果文件系统目录已损坏,它将提示某个文件已损坏并且无法读取。请运行chkdsk工具。然后,如果遇到系统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下面,小编将解释XP系统的提示,请运行Chkdsk工具的处理技巧。 


教程/方法

 

首先单击开始---在计算机的右下角运行,然后输入在弹出的正在运行的程序中进入CMD进入系统页面。 

1.png   

进入CMD后,实际上,然后直接输入Chkdskc:/ f单击运行。 

这时,某些计算机将直接运行,而某些计算机将提示要使用另一个程序。 

2.png 

然后我们直接输入Y,单击Enter按钮,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此时,计算机将打开自检的机会。我们等待自检完成并自动启动。 

3.png  

由于提到了Chkdsk工具,因此让我们来谈谈后面的参数。有时直接运行的Chkdsk毫无用处。 

要将参数直接输入到帮助Chkdsk中,然后按Enter即可知道。 

4.png  

以上是XP电脑运行Chkdsk工具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安装cad2012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破解空间密码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