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任务栏变宽如何还原?

XP电脑任务栏变宽如何还原?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157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通常,计算机桌面下任务栏的宽度是固定的。有用户反馈。使用XP电脑时,他发现计算机的任务栏不知道怎么变宽了。虽然它不影响使用。 但看起来不舒服,我想改回原来的样子。 以下小编将向您介绍XP任务栏变宽如何恢复。

详细说明

通常,计算机桌面下任务栏的宽度是固定的。有用户反馈。使用XP电脑时,他发现计算机的任务栏不知道怎么变宽了。虽然它不影响使用。 但看起来不舒服,我想改回原来的样子。 以下小编将向您介绍XP任务栏变宽如何恢复。 

  

教程/方法


 1。将鼠标放在任务栏的顶部边缘。当鼠标图标变为向上和向下箭头时,按住左按钮向下拉并拉动,直到任务栏恢复。 

1.jpg 

 2,一般的第一步完成后,如果无法拉动鼠标,则执行: 

将鼠标放在任务栏的空白处,右键单击并单击子弹框中的属性。 

2.jpg 

 3。删除弹出菜单中任务栏前面的复选标记。 

3.jpg 

 4。右键单击任务栏的空白区域,单击弹出菜单中的工具栏,然后在快速启动前保留语言栏和挂钩。所有其他人都被取消了。 

4.jpg 

 5。重复本文的第一步。 

 5.jpg  

 6。有时当鼠标离开任务栏时,我该怎么办? 

将鼠标放在任务栏上,它将显示出来。 

右键单击任务栏的空白区域,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属性”,菜单将自动隐藏任务栏前面的复选标记以取消,最后单击“确定”。 

6.jpg 

注意事项 

有时会打开更多页面,并且主动加宽任务栏。 

使用鼠标向下拉。 

在本文的第四步中,有时没有必要将钩子保持在快速启动的前面。 

上面是XP任务栏变宽恢复方法。设置以后您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进行锁定,这样任务栏就不会随意更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怎样使用录音机?XP电脑使用录音机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打开剪贴板查看器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