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找回我的电脑地址栏的方法?

XP电脑找回我的电脑地址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10 阅读次数:177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资源管理器上方的地址栏允许我们查看当前访问资源管理器的路径。大多数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复制和粘贴路径来实现对目录的快速访问,有些XP用户打开资源管理器看不到地址栏,其实它是隐藏的,请阅读以下内容了解XP系统我的计算机地址栏丢

详细说明

资源管理器上方的地址栏允许我们查看当前访问资源管理器的路径。大多数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复制和粘贴路径来实现对目录的快速访问,有些XP用户打开资源管理器看不到地址栏,其实它是隐藏的,请阅读以下内容了解XP系统我的计算机地址栏丢失找回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2.jpg 

步骤: 

 1 。在桌面上单击鼠标以打开我的计算机;  

3.jpg 

 4.jpg 

 2。右键单击计算机中的工具栏;  

 3。单击弹出菜单中的[地址栏A]。 

5.jpg 

6.jpg 

 END  

上面是XP系统我的计算机地址栏丢失了的恢复方法,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隐藏资源管理器地址栏。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IE被篡改如何解决?IE被篡改怎么办?          下一篇: XP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