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IE被篡改如何解决?IE被篡改怎么办?

XP电脑IE被篡改如何解决?IE被篡改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207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称IE浏览器的主页一直被篡改。如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 下面,对于XP系统IE已经篡改了这个问题,小编这个教你XP系统IE已被篡改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称IE浏览器的主页一直被篡改。如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 下面,对于XP系统IE已经篡改了这个问题,小编这个教你XP系统IE已被篡改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 。单击开始菜单运行;  

1.jpg 

 2,在运行中输入命令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2.jpg 

 3,在注册表中,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找到main,右键单击主文件夹菜单,选择权限;  

3.jpg 

4。按照步骤启用管理员权限继承;  

4.jpg 

 5,打开后效果如下,指向逐个关闭窗口;  

1565243740936887.jpg 

 6,打开Internet选项;  

6.jpg 

 7。设置一个新的主页,这将完成。关闭浏览器并再次打开它,它将使用新的主页。 

7.jpg  

以上是小编向大家分享的XP系统IE被篡改的解决方案。按照上述方法,您可以轻松更改被篡改的主页。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无法打开同步助手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找回我的电脑地址栏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