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快速进入DOS系统方法?如何快速进入DOS系统?

XP电脑快速进入DOS系统方法?如何快速进入DOS系统?

发布时间:2019-08-03 阅读次数:14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快速进入DOS系统方法汇总。通常,我们很少使用DOS系统,因此我们将对它们的了解较少,但有时我们将使用DOS作为微软公司在个人计算机上使用的操作系统载体会有多个版本。您可以直接操作管理硬盘的文件并将其作为DOS运

详细说明

XP系统快速进入DOS系统方法汇总。通常,我们很少使用DOS系统,因此我们将对它们的了解较少,但有时我们将使用DOS作为微软公司在个人计算机上使用的操作系统载体会有多个版本。您可以直接操作管理硬盘的文件并将其作为DOS运行。以下是使用XP系统进入DOS系统的几种方法。 

 1.jpg  

 

教程/方法


如果是在Windows XP中,您只能通过以下方式输入虚拟命令行窗口: 

开始 -  \\ 运行 -  \\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命令或cmd,然后单击“确定”! 

开始 -  \\所有程序 -  \\ 附件 -  \\ 命令提示符 

如何在Windows XP / 98系统中输入DOS方法:

1。如果计算机出现问题但仍可以进入Windows,请单击开始→程序→MS-DOS。您也可以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不带引号的命令,如下所示。 

如果您的系统是Windows XP / 2000,请输入cmd,您也可以输入DOS。 

 2。对于Windows 98系统,您也可以单击开始→关闭系统,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切换到MS-DOS环境,您可以进入DOS。 

 3。通过自检启动后,当屏幕上出现“正在启动Windows 98 ...”时,立即按F8键,然后选择“仅安全模式命令提示符”或“仅命令提示符”进入安全模式DOS或纯DOS。  

 4。系统崩溃了。重新启动计算机,按住Ctrl键,然后在显示的屏幕信息中选择仅安全模式命令提示符或仅命令提示符进入安全模式DOS或纯DOS。 

 5。如果无法进入Windows,请重新启动计算机,输入CMOS,将BIOS中的第一启动顺序第一启动设备更改为软驱Floppy,并在保存后将其插入系统盘。 

 DOS可以据说是一个相对使用的系统,被许多计算机爱好者广泛使用。我们可以通过上述方法快速执行dos系统,合理使用该系统使我们的系统更加方便。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无法进入待机如何解决?电脑无法进入待机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无法打开同步助手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