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EXE文件关联出错的解决方法?

XP电脑EXE文件关联出错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165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XP系统EXE文件不正确,我该怎么办?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经常遇到exe格式文件。XP系统中大多数应用程序的格式是.exe。对于每个人来说,相关的exe文件也是一项非常基本的技能。使用电脑的过程如果计算机中的病毒会导

详细说明

如果XP系统EXE文件不正确,我该怎么办?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经常遇到exe格式文件。XP系统中大多数应用程序的格式是.exe。对于每个人来说,相关的exe文件也是一项非常基本的技能。使用电脑的过程如果计算机中的病毒会导致exe文件关联错误,这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如果遇到关联错误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在下面的教程中,小编将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1。以安全模式打开命令行工具并运行-cmd input:assoc \\ u003cspace \\ u003e.exe \u003d exefile \\ u003c输入\\ u003e。 

1.jpg  

 2。 .exe \u003d exefile将显示在屏幕上。 

 3。现在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按Ctrl + Alt + Del打开Windows安全窗口,按关机按钮并选择重启选项。 

2.jpg  

 4。在正常模式下启动Windows后,所有EXE文件都将正常运行。 

 XP系统恢复此处共享EXE文件关联方法。如果您在使用XP系统的过程中遇到EXE文件关联问题,您可能希望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关机关不了怎么办?电脑无法关机?          下一篇: XP电脑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消失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