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给文件加密,给文件加密的方法?

xp电脑如何给文件加密,给文件加密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9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一台电脑。许多朋友在他们的计算机中有一些重要信息,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加密文件。实际上,加密文件夹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以下小编将告诉您如何提供文件。

详细说明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一台电脑。许多朋友在他们的计算机中有一些重要信息,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加密文件。实际上,加密文件夹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以下小编将告诉您如何提供文件。 

 

教程/方法


 xp如何加密文件? 

 1。用鼠标右键选择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要打开的属性。 

1.png 

 2。单击打开的属性菜单中的“高级”按钮将其打开。 

检查弹出界面中的加密内容以保护数据,然后按照提示输入密码。 

 2.png 

以上就是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