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xp电脑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0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xp系统下,许多用户会遇到宽带连接缓慢的问题。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现在让小编来分析和分析。计算机中的病毒导致拨号连接程序运行缓慢。

详细说明

在xp系统下,许多用户会遇到宽带连接缓慢的问题。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现在让小编来分析和分析。 

 

教程/方法


 1。计算机中的病毒导致拨号连接程序运行缓慢。 

 2。您连接的网络线路,例如网络线路可能老化,路由器或asdl cat故障。 

 3。启动项太多,导致启动系统启动缓慢,自然宽带连接也会受到影响。 

 4。系统宽带连接设置问题,DHCP客户端服务将在计算机开启时为网卡分配IP地址,因此连接速度慢,可以使用固定的IP地址解决。 ## #问题解决了: 

首先,解决了计算机系统和启动启动项目的病毒问题后,检查网线连接是否可靠,然后查看灯猫是否正常闪烁。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设置,修复计算机的IP地址。 

首先,我们必须首先获取当前计算机的IP地址才能访问Internet,进入开始 - 运行 -  -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cmd,然后单击OK,然后输入本地IP地址命令ipconfig www.xitongzhijia.net输入此

命令,按Enter键运行命令将获取我们需要的IP地址,如如下所示: 

  

 1.jpg 

  

 2.jpg

然后转到桌面---输入网络邻居 - 检查网络连接以查找本地连接,如下所示: 

  

3.jpg

  

4.jpg

最后,在最低DNS服务器的IP地址中填写本地区域的DNS IP地址。 

  

5.jpg

以上就是xp电脑宽带连接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最多支持多大内存?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给文件加密,给文件加密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