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远程桌面开了连接不上如何解决?

XP系统远程桌面开了连接不上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79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远程桌面打开后没有连接的情况。这种情况基本上是由终端服务服务失败引起的。 一般的防病毒软件会认为远程桌面不安全并关闭此服务, WinXP系统远程桌面打开但没有连接,我该怎么办? 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今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远程桌面打开后没有连接的情况。这种情况基本上是由终端服务服务失败引起的。 一般的防病毒软件会认为远程桌面不安全并关闭此服务, WinXP系统远程桌面打开但没有连接,我该怎么办? 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今天小编将与您讨论WinXP系统远程桌面打开但未连接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首先找到我的计算机的右键单击属性。检查是否选中了远程桌面选项中的远程选项,并重置密码。 

另外看防火墙设置 - 没有问题,但它没有连接到远程桌面 

 2。在网友的帮助下,我去了系统服务检查,发现我的远程终端的服务没有打开。 

曾经被使用过,为什么它突然没有打开。 

仔细分析,原来我用杀毒软件来优化电脑。 

 3,一般杀毒软件会认为远程桌面不安全。 

手快优化掉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按照以下方法解决此问题。 

 4。首先打开“开始”菜单 - 选择“运行选项” - 输入“服务管理”命令“Services.msc”以打开“服务管理”对话框。 

查找名为Terminal Services的服务。 

检查是否已禁用 - 如果已禁用,则双击打开“服务”对话框 - 选择“自动” - 然后应用。 

如图1所示。 

图1: 

 XP系统远程桌面开了连接不上如何解决?

 5。确定应用程序后,让我们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尝试它。 此时如果问题解决了。 

这就是问题。 如果你没有解决它,你应该继续找到原因。 

 

可以尝试我的这种方法 

 6。只需列出重置密码 - 检查计算机的属性以查看是否已选中远程桌面挂钩 - 在服务管理中打开远程桌面服务 - 检查网络是否可以正常ping通 - 防火墙设置 - 软件防火墙设置。 

 

以上也是WinXP系统远程桌面打开但无法连接到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系统如何解决U盘文件出现乱码?          下一篇: XP系统文件删不掉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