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关闭弹出的Windows文件保护?

XP系统如何关闭弹出的Windows文件保护?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51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XP系统弹出Windows文件保护如何关闭? 在XP系统中,如果用户私下升级或删除系统文件,则会出现Windows文件保护提示。这个用于防止替换重要Windows系统文件的程序在某种程度上非常令人反感。如果要删除此设置

详细说明

  XP系统弹出Windows文件保护如何关闭? 在XP系统中,如果用户私下升级或删除系统文件,则会出现Windows文件保护提示。这个用于防止替换重要Windows系统文件的程序在某种程度上非常令人反感。如果要删除此设置,可以从两个方面开始。 


教程/方法

 

XP系统如何关闭弹出的Windows文件保护? 

传递组策略编辑器 

 1。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并单击Enter;  

2.jpg 

 2。在“组策略”窗口中,单击“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Windows文件保护”,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文件保护扫描,然后双击打开;  

 选择Disabled并单击OK。

1559293112111934.jpg

4.jpg 

方法二:通过注册表编辑器 

 1。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键入regedit并单击Enter;  

 5.jpg

 2,在注册表中,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 Winlogon中;  

1559293132524729.jpg

 3。在右侧找到SFCDisable,然后双击打开值数据到4,然后单击确定。 

1559293141252940.jpg

以上步骤是关于如何关闭的步骤的一些设置方法XP系统中的Windows文件保护。设置其中一个方法后,提示将不再出现。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如何解除限制网速?          下一篇: XP电脑重装IE浏览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