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解除限制网速?

XP系统如何解除限制网速?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6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计算机的上网速度很慢,使用户无法正常工作。事实上,如果互联网速度非常慢,很可能因为计算机设置了限制网络速度,我们只需将其删除即可。 那么,WinXP系统如何解除极限网络速度?下面,我们来

详细说明

  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计算机的上网速度很慢,使用户无法正常工作。事实上,如果互联网速度非常慢,很可能因为计算机设置了限制网络速度,我们只需将其删除即可。 那么,WinXP系统如何解除极限网络速度?下面,我们来看看WinXP系统,以消除限制网络速度。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以选择“运行”,输入gpedit.msc-OK;  

 XP系统如何解除限制网速?

 2。单击弹出窗口中的“计算机配置”,然后单击“管理模块”。 

1559292644247045.jpg 

 3。再次单击网络。 

1559292651658859.jpg 

 4。单击QoS数据包规划器;  

1559292659338315.jpg 

 5,单击限制以保留带宽;  

1559292667366975.jpg 

 6。选择Enabled,然后将带宽限制更改为0% - 选择Apply  -  OK,就是这样。 

6.jpg 

以上是WinXP系统用于删除限制网络速度的方法,根据以上方法去操作,我相信互联网的速度可以变得更快。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XP系统禁止更改桌面壁纸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如何关闭弹出的Windows文件保护?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