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如何分辨xp电脑刻录机支持刻录的光盘类型?

如何分辨xp电脑刻录机支持刻录的光盘类型?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2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计算机都配有自己的刻录机,但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刻录机。其中一些是多功能的,支持各种光盘类型。某些录像机功能有限,只能刻录某些类型的光盘。 通常,录像机支持刻录CD,但有些刻录机不支持DVD。 目前,我们可以使用Nero

详细说明

   许多计算机都配有自己的刻录机,但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刻录机。其中一些是多功能的,支持各种光盘类型。某些录像机功能有限,只能刻录某些类型的光盘。 通常,录像机支持刻录CD,但有些刻录机不支持DVD。 目前,我们可以使用Nero自己的Nero InfoTool进行查看。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在xp系统下刻录机可以刻录哪些光盘类型。  


教程/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安装Nero软件,单击开始→程序→Nero→Nero StartSmart以打开Nero刻录软件;  

1.jpg

11.jpg

 2。选择其他选项卡,然后单击以获取系统信息;  

2.jpg

 3。在打开的Nero InfoTool对话框窗口中选择“驱动器”选项卡;  

3.jpg

 4,支持的读取功能以下光盘类型可用于CD-ROM驱动器。支持的写入功能下面列出的CD-ROM类型是可以由CD-ROM驱动器刻录的光盘类型。 

从获得的信息中,此计算机中包含的CD-ROM驱动器支持刻录DVD光盘;  

4.jpg

 5。打开Nero并选择DVD标签。 

5.jpg

 6。接下来,选择光盘数据的类型,您可以根据刻录CD的步骤刻录DVD光盘。  

以上是查看刻录机支持刻录的光盘类型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解决xp系统下QQ浏览器打不开?          下一篇: XP系统电脑还原工具栏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