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如何解决xp系统下QQ浏览器打不开?

如何解决xp系统下QQ浏览器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10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xp系统中,它附带了IE浏览器,但很多用户更喜欢安装QQ浏览器使用,但安装QQ浏览器后,你可能会遇到无法打开的情况,如何处理它,现在教大家QQ浏览器有两种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在xp系统中,它附带了IE浏览器,但很多用户更喜欢安装QQ浏览器使用,但安装QQ浏览器后,你可能会遇到无法打开的情况,如何处理它,现在教大家QQ浏览器有两种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解决方案1: 

 1。打开电脑管家→单击[软件管理],在搜索框中输入QQ浏览器,单击[搜索]→找到QQ浏览器,然后单击向下箭头选择[安装];  

1.jpg

 2。弹出安装界面后,选择[快速安装]完成安装。您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并将浏览器安装在首选位置。 

2.jpg

解决方案2: 

 1。打开计算机管家→单击[软件管理]→[软件卸载]→找到QQ浏览器并单击[卸载]: 

3.jpg

 2。卸载完成后,单击[软件存储库]→在搜索框中输入浏览器,单击[搜索]→选择谷歌浏览器,单击向下箭头,选择[安装];  

4.jpg

 3。安装完成后,打开计算机管家→单击[工具箱],单击[默认程序设置];  

5.jpg

 4。在浏览器列表中选择[谷歌浏览器]→单击[确定]。 

6.jpg

关于xp系统下QQ浏览器打不开的解决方案就介绍到这里了,你可以采取上述方法来处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删除输入法的方法?          下一篇: 如何分辨xp电脑刻录机支持刻录的光盘类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