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怎么清除XP系统DNS缓存?

怎么清除XP系统DNS缓存?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2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由于计算机网络出现问题,用户正在进行网络修复,但在修复过程中,计算机提示Windows无法完成修复问题,因为以下操作无法清除DNS缓存这对用户来说非常麻烦。那么,如果XP系统无法清除DNS缓存,

详细说明

   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由于计算机网络出现问题,用户正在进行网络修复,但在修复过程中,计算机提示Windows无法完成修复问题,因为以下操作无法清除DNS缓存这对用户来说非常麻烦。那么,如果XP系统无法清除DNS缓存,我该怎么办? 

下面,让我们看看。

教程/方法

 

 1。转到“开始”菜单 - 选择“运行” - 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然后单击底部的“确定”输入;  

 1.jpg

 2,然后找到DHCP客户端和DNS客户端服务窗口右侧的两个服务 - 双击打开,分别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 启动两个服务 - 单击确定,重启计算机

启用两个默认值,检查是否关闭前;  

2.jpg 

 3。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我们将进入开始菜单 - 选择运行 - 在运行中输入cmd命令,然后单击确定以打开命令提示符;  

3.jpg

 4。在cmd命令操作中输入ipconfig / flushdns后,按Enter键确认;  

4.jpg

 5。如果系统提示已成功刷新缓存或成功刷新DNS解析器缓存,则DNS缓存成功清除。 

以上是XP系统无法清除DNS缓存解决方案,根据上面的方法,您可以轻松清除DNS缓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删除XP系统我最近使用的文档?          下一篇: xp怎样进入系统故障恢复控制台?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