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雨林木风XP系统鼠标驱动导致鼠标失效

雨林木风XP系统鼠标驱动导致鼠标失效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31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雨林木风XP系统鼠标驱动程序未更新导致鼠标失效。驱动程序是计算机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需要时间,键盘和鼠标将提前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虽然通常在安装系统时直接安装常用的驱动程序。

详细说明

 雨林木风XP系统鼠标驱动程序未更新导致鼠标失效。驱动程序是计算机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需要时间,键盘和鼠标将提前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虽然通常在安装系统时直接安装常用的驱动程序。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我们经常需要更新驱动程序,但更新后或驱动程序更改后可能会出现问题。


有的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就遇到了鼠标点击失效的问题,这种时候如 果不是鼠标硬件损坏的话一般就是驱动出现了问题,那如果遇到鼠标驱动问题导致的点击无效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教程/方法

在“我的电脑”右键选择“管理”。

151513C61-0.jpg

弹出“计算机管理窗口”。

1515134304-1.jpg

点击“设备管理器”——“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

1515132518-2.jpg

在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下面选项中,双击第一个打开属性设置窗口。

151513I53-3.jpg

在打开属性窗口中,切换到“驱动程序”标签页。

1515136343-4.jpg

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1515135548-5.jpg

插入新的驱动盘,点击下一步,系统就会自动更新驱动。通过以上的介绍以及你操作过后,现在你的鼠标是不是已经行动自如了呢?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WinXP系统加速开机的技巧          下一篇: WinXP系统怎样设置查看共享文件和查看共享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